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三.六.五─ 四

大家那麼想看別人輸嗎
連我老公都那麼壞心
我輸了你有什麼好處

今天老娘還是快十點離開公司
本來想拍打卡鐘的時間的...
沒想到忘了

呼還好老娘有備份 只是很弱爸了

今天我決定要給張呆于贏了
因為他好可憐... 不要傻傻的餒!!!!!

今日的365-4




昇恒昌免稅店也變成丫六仔逛台灣的一個景點惹...


非哥每天都這麼冷...

這不是庫存照片   我每次拍都長這樣  

好惹..我今天輸了

3 則留言:

  1. 我今天看了呆呆的之後~ 
    覺得太有意境了 
    明天起,我也要努力拍!

    決定隨身帶著S90了我!! 
    小白為了避免一直拍爛畫質的照片~
    乾脆也把nikon帶著!!

    回覆刪除
  2. 為了給符合妳這一篇的主題我給妳一個"爛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