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參陸伍_ 之貳

呼 還好我的365成功達成第一步
很好~

以規則來說我覺的對我有些不公平
 因為老娘還要先上傳再po 還寫成BLOG
有的人直接用愛風orHTC
直接PO上去呼嚨就過啦~
我沒說是誰喲....

回歸正題 
今年的第二發....



科科~
還是很有心的 大家不要學我..

   將將將將....

威秀保保


威秀保保和華納威秀


威秀保保和101


威秀保保和郭曉玲他家


再一張很有巧思的101



過完今天我只想說 今年一開始就有三多


花錢多

火氣多

跟吃進去的熱量好多喔~~~~~

我想今天我又奪冠了 大家同不同意丫 科科科






來同場加映菲同小哥→→→

有人在床上吃豬耳朵



6 則留言:

  1. 我們是走耐力賽的 ~~~~~ 你這樣一開始衝是跑不久的知道嗎

    回覆刪除
  2. 威秀保保和郭曉玲他家--->

    這張黑的要命都看不到

    回覆刪除
  3. 希望小白球可以持續到年底。

    但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我每天都可以有一篇文章看,
    不像某人說自己是部落客,
    一整年大概寫不到五篇文章啦。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在嗆我嗎~~~~~~~~~~~巷

    回覆刪除
  5. 你一星期有一篇,
    我就要感動到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