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1-12-30 到數了

原來以經到數了 今年真的好多變化 好多轉折 也好多感觸 也好像有讓我長大一些 期待明年 有更大挑戰在等著我 加油!!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有頭有尾

365在今年起了個頭...

一定也要有尾

MM 就醬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三.六.五─ 四

大家那麼想看別人輸嗎
連我老公都那麼壞心
我輸了你有什麼好處

今天老娘還是快十點離開公司
本來想拍打卡鐘的時間的...
沒想到忘了

呼還好老娘有備份 只是很弱爸了

今天我決定要給張呆于贏了
因為他好可憐... 不要傻傻的餒!!!!!

今日的365-4




昇恒昌免稅店也變成丫六仔逛台灣的一個景點惹...


非哥每天都這麼冷...

這不是庫存照片   我每次拍都長這樣  

好惹..我今天輸了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參.陸.伍_之三

今天公司來了一隻菲哥 



(我不會旋轉)


非常的乖巧 





有人走過去就用小新的眼神看人家..
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老板娘的朋友"不想養"才帶來公司
有位同事要領養走!!!

唉~害我一直心情不好~
那個同事不是愛狗的人丫...
而且菲哥好熱情 跟我家的相差八千里路遠丫..
蹲下來摸摸他 他就個整個人窩在你懷裡


不過菲用要牽他走時
他屁股馬上坐下 用前腳死撐不往前
應該是以前被xxoo過吧 ><"

鳴鳴~

又今天同事的狗被冷死了..
整個心裡又很難過

但明明知道自己的狗很老了
天氣又冷了
為何把他放山上呢

今天主打這兩件事 走所以是走心酸風

同場家映 冷莫的菲哥

什麼像呆呆家的老鼠啦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參陸伍_ 之貳

呼 還好我的365成功達成第一步
很好~

以規則來說我覺的對我有些不公平
 因為老娘還要先上傳再po 還寫成BLOG
有的人直接用愛風orHTC
直接PO上去呼嚨就過啦~
我沒說是誰喲....

回歸正題 
今年的第二發....



科科~
還是很有心的 大家不要學我..

   將將將將....

威秀保保


威秀保保和華納威秀


威秀保保和101


威秀保保和郭曉玲他家


再一張很有巧思的101



過完今天我只想說 今年一開始就有三多


花錢多

火氣多

跟吃進去的熱量好多喔~~~~~

我想今天我又奪冠了 大家同不同意丫 科科科






來同場加映菲同小哥→→→

有人在床上吃豬耳朵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人生參陸伍之壹_開箱文


科科科 老娘第一發參陸伍太威了
大家不要嚇到



 將~將~將~將~

替~~~~~~~~~~~~粉~~~~~~~~~~~~~~呢~~~~
老娘倫孫中第一條替分呢(降的好像有點相巴佬 )


▼來的時候是降

▼開後變降 還滿可愛的小袋子


▼主角是長這樣(比招牌那款還貴 )




▼老娘載上去變降













好   以上是我的開箱文...

科科科 365第一發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