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看到存明細
心理不停的罵 干
我是做錯了什麼???
要降子對我??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非哥二三天
這幾天非哥的精神時好時壞
有時很開心跑來跑去 有時很落寞都不理人
但很像平常的他
但現在只要他一落寞起來
我就會開始擔心 是不是不舒服 還要給他摸肚子看有沒有爽
真是嬌嬌狗餒
體內有什麼變化我也不小的...
但
最近非哥的身上又出現紅斑了
還有一點點腫的小顆粒
觀察了幾天上面都有個小黑點
我懷疑是壁蝨的小孩子 咬在那些傷口上造成的紅斑
唉 一定是壁蝨造成的丫
以前非哥怎麼拍怎麻打都不會有事丫
如果真的是潛伏期 那我現在是在空等嗎
有點等不到星期六再覆診了
最近給非哥吃很好吃很多
但沒拉屎也沒有變胖
很令人擔心
這兩天一邊看著他 一邊他摸肚子
看著他的 心跳的頻率 呼吸的起伏
有時他會舒服到睡著
但是我都好怕他一睡就不起來了
每次上班就在擔心下班 想衝回家看非哥有沒有比較好
睡覺就在擔心起床後非哥有沒有一起起床
擔心聽到吃肉肉會不會跑過來
擔心聽到走走會不會跳起來
無能為力的感覺好差呀!!!!
這兩天媽老木的身體也是奇差無比
坐著看電視看著看著肚子就莫名絞痛
去台大 醫生幫他排十月看大腸鏡
那這期間又是空等嗎
讓溫老木痛死半個月才來觀察 有的沒的嗎
我老木之前已經過過一次苦了
為什麼還要再來一次呢?
可不可以放過他......(哭哭)
我好難過.......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非哥的進度
09/16(四)
今天的非哥看起來受一點
向往常一樣很愛管閒事 對樓下經過的朋友吠
早上的中藥一半混在飼料內有被非哥發現 @@" 沒有吃完
另一半的中藥用針筒餵 很好一下就吃完了
(不像第一次餵水加太多 結果餵了3.5針的針筒 還噴到溫老母 和溫老妓的身上)
再持續早起九天 希望非哥有進步
每天都有觀察身上有沒有新的於血 舊的於血有沒有比較好~
附上巧克力抽完血的樣子
醫生說如果凝血功能很不好會有於血看起來是還好!
昨天醫生說吃藥最好不要餵牛奶
所以我不要再天真的以為餵要要配牛奶....
今天有打給醫生說是不是就只能呆在家裡吃中藥(我覺的有點坐以待弊的FU~)
醫生說對 不要外出 不要有新的於血 是對非哥比較好的
溫老妓還想帶他去參加PARTY 我是不會讓步的....(結果我還要出去考肉)
今天還有令人難過的消息
溫老母身體也壞掉了
本倫牙齦發炎好多天了也沒時間去看....
本倫牙齦發炎好多天了也沒時間去看....
最近身体非常不好 這裡痛那裡痛的 怎摸辦丫 了我受不了降!!!
PS.今天我請容山女神幫我換美金 我跟他說溫老杯要出國
結果他問我那個溫先生是誰....快笑屎我了
希望真醫生能回覆我的煩惱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非哥
鳴~我最愛的非哥生病了
但我確沒有第一時間發現
09/10 (五) 老母帶非哥去醫院
醫生覺的很嚴重說 隨時會死掉
嚇到溫老母皮皮挫 後續醫生說什麼也沒有認真聽
一問三不知
我只知道很嚴重 血小板不足 凝血功能很差...
PLT只有119 正常要200~500
那天打了兩支針 拿了五天的藥($1400)
吃什麼藥 什麼針我都不知道
09/11(六)回家 發現非哥有很大塊的於青 和積血在柏子~
原來是溫老母嫌他很髒要帶他去美容
好哇
結果不小的美容院動了什麼手腳 害非哥嚴重於青
本人挫到之餘 去了呆呆介紹的中醫診所
(這個第一時間我沒有到原本的醫院看 而且跑到了另一家~
重點在 1.他...沒開 2. 我心裡有點猶豫要不要帶到那家
因為我覺的我沒有得到很好的回覆 )
因為我覺的我沒有得到很好的回覆 )
我跟中醫院醫生說 我80%懷疑是壁蝨的關係
醫生就建議我可以作檢查花$2300可以檢查到壁蝨帶到的傳染病
找到病因就可以下藥 MM很有道理 $2300就開下去了
BY THE WAY這裡我有跟醫生提到非哥有做驗血 但相關資訊我不了解
醫生就說可以給報告給他看 那我理所當然回到原本的醫院要報告
point 就在這了
09/12((日) 我回原本的醫院要報告
醫生一聽到回來是要拿報告 就歸趴火
然後我就被 劈力趴啦削了一頓
(被削什麼我也不講了!!)
好了
09/15 (星期三) 就是今天
原本醫生開的五天的藥吃完了
我應該要回醫院覆診看非哥有沒有比較好~
但光是回診這件事我想了兩天
但光是回診這件事我想了兩天
扎掙再於 原本的醫院吃西藥 西藥都有一個療程
斷了就沒有用 加上非哥從以前到現在都給他看
有事給他看非常合理
以後有事離家近也方便
以後有事離家近也方便
但是我又不想再被臭罵一頓
再驗一次可能又要$1400
一翻掙扎後 我決定去中醫診所看
他驗血只要$300塊 醫生人又很好~
(不是因為貪小便宜喔 是那醫生真的很有耐心在說明)
加上$2300的報告一出來他就先打電話跟我說明病情
也排除是傳染病的可能
所以今天決定坐$180計車去莊敬路看中醫生
先到當然是先驗血看有沒有比較好
因為非哥這五天不但精神好了 也長高了!!!
但
但
但
晴天披力的是~
「血小板更低了!!!!!!!!!!!!!!!!!!!」
WHY ? WHY ? WHY?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丫?
報告出來 只有13K/UL
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從11w9掉到 1w3
我看不懂報告也不知道是不是單位換算問題
我只聽到從醫生口中得知 血小板更少了~~~~
也聽到心碎的聲音了....
非哥看起來還好好的呀~
醫生說不知道病因為何~
有可能是自體免疫的問題
有可能是自體免疫的問題
所以開了中藥粉讓非哥吃十天($700)
吃讓身体能製造血小板的中藥
今天驗血300+藥 700+掛號50 ($1050)
但是我問題又來了 這個病可以讓他慢慢吃藥嗎
醫生沒有現在可以打針讓他好的藥嗎
那吃中藥 能加速改善他現在的病情嗎?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打到這只想哭了....
明天再打去問醫生了~
我還能問誰呢?
我好氣喔~~
我只是想讓非哥早點復源丫
我也不是不信任誰的問題~
為何要有情緒化的反應呢....
現在我進退五難了
我只能祈禱這十天非哥的血小板能愈來愈多
血小板大哥 求求你了....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拆線這擋事
上次去開刀了~
明天要去拆線
(請大家不用替我緊張貼
張呆于叫我要寫下來
以後回頭再看我的blog 會覺的很有趣
但是因為我文筆不好 就只能寫到這裡了~
oh 還可以寫
如果大家要去開刀的話
可以不用考慮南京東路的..什麼皮膚科
因為我怎麼覺的去開刀 但沒有皇太后的港覺
虧老娘花了五千多塊 在這個刀上面
(寫到這favian傳了一個人的fb打斷了我的思緒)
在這禮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4061120&id=866570606
這人明明就是替星星 favian說是眼鏡 真是太有創意了~~
好好笑 因為再看一次真的是眼鏡丫....XD
我最近其實沒有事要報告
除了我的生活重心都是在工作和我男人之外 沒有其他事了
到去了長灘島回來可能就東西寫了 大家竟請其待!!
明天要去拆線
(請大家不用替我緊張貼
張呆于叫我要寫下來
以後回頭再看我的blog 會覺的很有趣
但是因為我文筆不好 就只能寫到這裡了~
oh 還可以寫
如果大家要去開刀的話
可以不用考慮南京東路的..什麼皮膚科
因為我怎麼覺的去開刀 但沒有皇太后的港覺
虧老娘花了五千多塊 在這個刀上面
(寫到這favian傳了一個人的fb打斷了我的思緒)
在這禮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4061120&id=866570606
這人明明就是替星星 favian說是眼鏡 真是太有創意了~~
好好笑 因為再看一次真的是眼鏡丫....XD
我最近其實沒有事要報告
除了我的生活重心都是在工作和我男人之外 沒有其他事了
到去了長灘島回來可能就東西寫了 大家竟請其待!!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每日一字單元
cephalexin
優力黴素
長圓柱形的硬膠囊;有深綠色/白色 黃色/淺綠色
是一種抗生素...
吃了這個藥會讓我長滿水泡 而且會發癢
醫生說是過敏~
以後要記得跟醫生說...
咦~ 愛自以喔!!
因為醫生們很愛開抗生素給大家吃!!
不但愛開抗生素~
還動不動就說要開刀
開刀還不小的要花多少扣扣...
還好有跑第三家看不然我就白白被挨一刀了
但也花掉老娘一張小朋友了
北醫掛號410塊
要開刀+吃抗生素
還b我一定要在大廳站上磅砰機上量体重~
大拉拉把我的体重show在上面
而且還比平常重 這樣怎麼了受的了丫
(想要去北醫掛號的人要三思丫)
國泰比較有人性是220塊
但一樣要開刀+吃抗生素
趙彥宇要200塊
只有打針
但因為又被慫恿買了活泉水花了250塊
算450
來來去去降也花了很多力氣
唉窮人真的沒有本錢生病丫....
噗 說到這老娘又肚子痛要去拉屎了
p.s 最近端午節要吃粽子 但很容易消化不良肚子痛丫大家愛自以喔~~~
優力黴素
長圓柱形的硬膠囊;有深綠色/白色 黃色/淺綠色
是一種抗生素...
吃了這個藥會讓我長滿水泡 而且會發癢
醫生說是過敏~
以後要記得跟醫生說...
咦~ 愛自以喔!!
因為醫生們很愛開抗生素給大家吃!!
不但愛開抗生素~
還動不動就說要開刀
開刀還不小的要花多少扣扣...
還好有跑第三家看不然我就白白被挨一刀了
但也花掉老娘一張小朋友了
北醫掛號410塊
要開刀+吃抗生素
還b我一定要在大廳站上磅砰機上量体重~
大拉拉把我的体重show在上面
而且還比平常重 這樣怎麼了受的了丫
(想要去北醫掛號的人要三思丫)
國泰比較有人性是220塊
但一樣要開刀+吃抗生素
趙彥宇要200塊
只有打針
但因為又被慫恿買了活泉水花了250塊
算450
來來去去降也花了很多力氣
唉窮人真的沒有本錢生病丫....
噗 說到這老娘又肚子痛要去拉屎了
p.s 最近端午節要吃粽子 但很容易消化不良肚子痛丫大家愛自以喔~~~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關於次數這件事
人生中有一些階段 有些事情發生的次數會不知不覺的變多...
次數愈多 對生活愈不方便
深深的覺的................
乾!! 老娘是老了嗎???
例如上廁所的次數~
是腸子直接接到尿道嗎?
每喝一口水就要尿一次耶
難到出生時沒有生到膀胱.....!!??
例如記東西的次數~
一次覺對是記不起來
心裡默念一次 寫下來一次
下次還是會忘記耶
又很想問我媽是不是忘了生腦給我 (因為好像從小就這樣子)
還有遲到的次數
老娘都選在內湖的公司了
距離家差不多幾百公尺遠
上班時間也不是七早八早的沒人性時間
但還是天天起不來 天天要遲到丫...
這到底是少生了什麼給我害我每天起不來丫????
又最最最機車的事是上醫院的次數
現在動不動就那裡痛這裡酸的~
一感冒就快一個星期 好朋友來拜訪也要痛個 一二天
實在很煩~
雖然說掛號費金額不大
但二三個星期跑一次也很傷丫
下星期又可能要去開一個小刀
雖然是小小的刀 但還是有給他小小的緊張~
倫家以後還想穿比基尼跟細肩帶餒
醫生可不可以下手輕一點 拜託泥...
呼... 想到就覺的好可憐喔 鳴鳴鳴><"
還有一些代表年紀大的事情
像會一直回想過去的事情
常常在回己想自己剛剛要干嘛....
看完電視 or一本書 or電影 就已經忘記內容是什麼...
更可怕的事 保養品已經在考慮「抗老 抗氧化」「活顏 彈力再生」...字眼
害你都不得不面對這殘忍的事實><"
ending就是~
希望大家愈到老愈健康喲~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怪咖
Ohh 說:
上次的面試有成功 不過諸多因素還是沒去
明天跟後天都要面試
你最近好嗎
Ohh 說:
今天晚上我特別想講話
而且我頭痛一個星期了
! 瑞球 說:
頭痛是要看醫生丫 不是講話
Ohh 說:
真的很不舒服
! 瑞球 說:
那你還要面式
Ohh 說:
因為我真的很想走啊
---------------分隔線------------------------------------
瑞球 說:
我以後跟你上同周了
Ohh 說:
哦 那會非常無聊喔
也不會
有人妻跟小鄭可以陪你
! 瑞球 說:
我跟人七換
你有跟他講過話嗎
Ohh 說:
沒有
我對你比較有好感
! 瑞球 說:
噗
明明防著我
Ohh 說:
我會跟你講話就差很多了
你有看到我跟別人聊嗎 沒有嘛
! 瑞球 說:
是喔
Ohh 說:
你已經得到很多了
Ohh 說:
你有空不能主動找我嗎
我不是很會主動約人的人
太輕挑了
! 瑞球 說:
我也是丫
奇怪~ 我很害羞
Ohh 說:
我約你你又不理
這樣我更不會約
! 瑞球 說:
我沒有不理丫
只是有時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Ohh 說:
我很懶得說話 但是說話沒有回應很累
公司有很多怪咖 這是其中一個
而我得到他的寵幸
照他的說法 我不但沒有給他應有的回報 還潑他冷水是我的不對~
上班陪笑 下班還要陪酒陪睡!!!!!....
老娘才領那一點薪水 那干的了那麼多事丫~
若您大哥真的很想走 不想窩在這個破廟 壞了您大和尚遠大的夢想
那就先第辭呈了吧..
免的奴家惹了您不開心
其實blog並沒有要寫不開心的事丫~
其實blog並沒有要寫不開心的事丫~
這件事也不會影響老娘的心情
但總覺的這事兒也挺奇妙的 是可以記一下的....
還有今天很臭的同事居然偷了我的筆記
還有今天很臭的同事居然偷了我的筆記
上面還蓋了一張自己隨便作的筆記 佯裝一整本都是自己的筆記丫
臭人必有可恨之處!!哼哼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酸味 會像鬼故事一樣缠著你
話說我們的team來了一個新同事
家住基隆 每天開車通勤 聽說是個人妻了...
妝有點小厚 皮膚不怎麼好 應該是抽煙喝酒導致的
聲音還有點沙 啞
可能是有載了放大片 很愛使用無辜眼神看人 ~
乍看很親切nice
但靠近他之後會以為自己到了垃圾場~(是有點誇張的形容 但我詞窮了)
很多不知名的味道撲鼻而來 !!!!
一開始會不相信是從一個這樣的女孩兒身上發散出來了=="
但...就真的事丫~~~丫~~~~丫~~~~
自從我師父忙到翻天不能管我們之後
我就須要天天和他為伍~
(我強烈懷疑是我師父第一天聞到就嚇到 所以不願再教他了!!!)
第一天我覺的我是個肚量很大的人~
只不過是個有酸味的體味 + 有口氣的口氣味 + 有點酒味的味道 綜合在同一個人身上而己
沒什麼大不了
第二天...我只敢跟人說說 "她的味道真的很濃" > < "
一個星期後...受不了大拉拉跟人家說"我反胃了" 我承受不了丫~
忙了一整天 被會計師使來喚去~ 我不想再聞到令人頭暈的味道~
今天
我甚至不想面對面教他了...@@"
直接把我作的筆記給他 請他自己看了
(對不起丫)
回到家放松後~
明明就在我家丫 為何還隱隱約約聞到一絲絲的酸味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是跑到我身上了嗎???
咩的咩的咩的~
我是作夢嗎 是鬼故事嗎 誰來捏醒我
(感覺像伊藤潤二的那種傳染病的鬼故事丫)
吼~我好想哭
剛..就在剛我放了一個屁~
也是酸的.....
幹!....................(淚奔)
訂閱:
意見 (Atom)

